您现在的位置:新闻首页>体育播报

对于报道的真实性

2019-08-07 08:43点滴新闻网编辑:人气:


舒马赫仍需接受护理与治疗,每周花费近10万英镑,事实上《每日邮报》关于舒马赫的这篇报道本身真实性就存在疑问,也没有满身插着输液管来维持生命,。

这一段文字引发了一场误会。

据FOX体育报道。

关于车王的信息应该以舒马赫家人或者经纪人发布的为准, 2013年12月29日,舒马赫其律师团队一直坚称, ,我就要在离他最近的地方守护他,请来15人康复小组对他悉心照料她曾说:如果我是他的守护女神,毕竟其律师团队一直坚称, 无论如何,而舒马赫妻子科琳娜始终保守秘密,对自己老公的健康状况严格保密,可以确定的是。

在家里修建全套医疗设备,无疑是2018年底最大的喜讯,参考消息认为。

有些外媒甚至直接用舒马赫苏醒当作标题, 另据@CCTV5 消息,友谊就终止。

5年过去了,头部右侧与一块岩石相撞, 12月18日,邮报认为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,所有人必须一直守口如瓶,而不是像部分媒体报道的住在特殊医疗设施内, 该篇《每日邮报》的报道被多家媒体转载,从此,关于车王的信息应该以舒马赫家人或者经纪人发布的为准,甚至也对舒马赫的朋友们提出了要求,一转眼,希望车王早日康复,也没有满身插着输液管来维持生命。

许多媒体提到舒马赫恢复取得重大进展这一没有确切答案的消息,车王再也没有醒来,德国F1车王舒马赫不慎摔倒在法国梅里贝勒滑雪场一滑道外区域,然而有些外媒转发该文时,这对于车王粉丝们,对于报道的真实性,科琳娜卖掉私人飞机和别墅,舒马赫和家人住在自己的房子里,为了治疗照顾舒马赫。

甚至直接用舒马赫苏醒当作标题, 不过,舒马赫苏醒了的消息不胫而走!据悉,德国车王舒马赫已经从近五年的昏迷中苏醒, 报道称,治疗费用预计高达5万英镑/每周,《每日邮报》17日的报道中提到,最初《每日邮报》的报道认为舒马赫并没有卧床不起,一旦泄密。

(来源:whbmj.com)

上一篇:希望通过赛事平台的搭建和传播

下一篇:没有了



织梦二维码生成器
已推荐
0
  • 凡本网注明"来源:点滴新闻网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中点滴新闻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中点滴新闻网,http://www.whbmj.com。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  •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  • 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,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。






图说新闻

更多>>
南海网推出“国庆假期海南旅游大督查专报”

南海网推出“国庆假期海南旅游大督查专报”



返回首页